设计、文字、旅行
我们大声唱,大浪,大浪,大浪... ...

Beloved Men Tell No Tales (3)

我是那个人。面对远距离的恋人,许久不见后的第一眼,刚见面和随后几小时会处于恍惚和害羞、激动和紧张中。故作镇定的用余光瞥他,又好似初遇那般时光。注视着他和你说话的样子,每分每秒都缺少真实,像美梦成真一样。仔细打量,发现还是喜欢他。

 

我也是那个人,相处的第三天开始,他的存在不再独特,变得平淡而真实。慢慢习惯他的陪伴,从澎湃的海洋溯溪而上,到达平泽的湖面。

 

我还是和自己确认了一下,仍旧爱他。纵使那个唾手可得的身体无时无刻地向我靠近,也没有去打开的冲动。每一次,想和爱人作对的时刻,我问自己是否要去打开,每一次的答案都是no。

No,我不需要另一个男人替代鹿的陪伴,一起做没能和他做的事,no,我不要这样伤害彼此的补偿心态;no,离开了而他,我不想和任何人在一起。

 

但是,如果我们不尽快解决距离的问题,中间的空白还会吸引多少尝试填满它的身体?我们曾以为的,有恃无恐的,牢不可破的爱情将受到多少威胁?而一步走错的多米诺效应又将我们推向怎样的万劫不复?

 

又看了一遍Naomi and Elys No Kiss List,是爱情摧毁了友情,还是友情谋杀了爱情?总觉得在高高大大的Ely的眉目中能看到鹿的影子,所以看了一遍又一遍。但最近,他投射在Ely身上的部分越来越淡。是经过时间的积累,他的形象重塑更加独特和真实?还是他更他了,所以不再和任何人雷同?或仅是因为曾经的我对他的细节不再敏锐?

 

不管哪一种原因或各种集合,亲爱的鹿,我们要尽快缩短距离才行。




Beloved Men Tell No Tales (3)

亚眠作品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柚子&亚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