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、文字、旅行
我们大声唱,大浪,大浪,大浪... ...

Beloved Men Tell No Tales (8)

 

电影放映到结尾,酒精对我的作用消散殆尽。

生活站在鹿和我之间,隔出好大一片海洋,但同时又展露出一点零星的希望:或许我们可以降服它,并一起存在其中。

经过十天,Skype已忙不迭全面更新了移动端的界面,鹿才缓缓浮出水面,一如既往地自说自话,为消失寻找借口,一直发烧,身体不适,以至于没看到我的讯息。不知这是对他还是我的智商的侮辱。随后留言,需要马上去休息,醒来后会尽快联系我。

 


Beloved Men Tell No Tales (8)

亚眠作品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柚子&亚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