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、文字、旅行
我们大声唱,大浪,大浪,大浪... ...

   2016年末总结 

【柚子问,柚子答】(自问自答,笑)


1. 2016最难忘的时刻

    9月冲浪季节的结尾,大家在营地的最后一晚,朋友在松树林开派对。我离开了人群,往西,背后的喧闹声渐渐隐去。四下仅充斥着海浪和风声时,我独自坐在沙丘的黄昏木条长梯上,夕阳已沉入海平线,微弱的橘黄余晖。一直想着我们,我和鹿先生的过去和将来,毫无头绪。夜色中有一个男生坐在身后不远的地方,我们出神地望着海浪涌起和退去,默契地没有说话。我把那个时刻录下来了。(图三)


2. 2016最大的感触

   时间流逝得太快,不够用。


3. 2016听到、并时常自省的一句话

   要赶路的人,没时间停下来围观、琢磨、埋怨、仇恨,心理憋着大事儿,就容易淡定。


4. 2016看过的书籍

   《世上最美的溺水者》(加西亚 马尔克斯)、《没有人比你更属于这里》(米兰达 裘丽)、《过与喧嚣的孤独》(博胡米尔 赫拉巴尔)、《心事如山--恋山史》(罗伯特 麦克法伦、《安妮日记》(安妮 弗兰克)、Finders Keepers(Stepher King)... ...


5. 2017年的展望

    把正在做的事做得更迎刃有余;把坚持学的东西,继续下去;当然,每年学习两个新东西的任务,一直没变;挣+存学费;去流浪动物救助站做义工... ... 



2017.01.01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柚子&亚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