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、文字、旅行
我们大声唱,大浪,大浪,大浪... ...

【2016年末总结】-- 柚子

2017都快~过完一般了,才想起自己和亚眠的年终终结没发,大条了


秋刀鱼说过,对,就是明石家秋刀鱼,曾说过,若是以一岁对一年的感知作为单位--代表一年,那么两岁的时候对一年时间的感知是一岁的2倍,三岁时就是3倍... ... 20岁的时候,时间飞逝。要不了多久,一转眼,我们都会老了。

柚子当时听到,心里如果有个屏幕的话,肯定全是“鬼扯”两字的弹幕,总觉得自己的时间很多。但是回头看2016,快得不寒而栗、倒吸一口凉气。原来,每次鱼叔都一副搞笑艺人的口吻讲出来的,都是用龅牙经历岁月后得出的真理(误)。

亚眠出逃下海浪进了冲浪营。柚子独自上山去了夏蒙尼,终于到达挂念了三年的白湖(Lac de Blanc),有一个完结和开始的转换,如果有机会想完整地走一遍勃朗峰环线(Tour de Mont-Blanc)。

还要坐大蓝,等有钱了一定要坐大蓝,这是坐在廉航中的我望着隔壁停机坪的荷兰皇家航空的机尾的O.S,也不一定要飞去哪里,就是想坐一下,从喜欢设计开始就被它们家飞机吸引。有空了柚子专门开一个新坑讲讲航空业中的设计好了~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柚子&亚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